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想你的时候

今年七月,我们在一起6年了。

前几天,我问你为什么我们没有分手?因为其他人好像很容易就分手了。
你就给我一个很臭屁的表情,然后回答我因为其他人没有我那么爱你啊!
是不是很臭屁?

这几个月,我们都开始去寻找我喜欢的求婚钻戒。
寻寻觅觅,不是太贵就是太便宜。
太便宜?对啊!
看太多价值不菲的钻戒,突然看到很便宜的,就会有那种“这颗钻石是不是假的?”感觉。
看到很喜欢的很特别的,可是价钱就超出预算了。
我的眼光都很不错,看中的都不便宜嘞!

一方面很理智地告诉你,不可以买太贵太好的,反正就一颗石头我也看不懂。
另一方面看到很喜欢地,还是忍不住幻想了一下。
女人。。。。就是这样的了。

不停地提醒你,求婚的时候不要给我知道哦!我要惊喜哦!要记录下来哦!等等等等。。。
都是一些女生喜欢幻想的东西。
对你来说,这个任务好想很难。你那么呆那么木,我又那么精那么细,你要怎样给我惊喜呢?

算了。不要期待就会有惊喜了。
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吧!

现在的我,有点想你。。。

0 粒臭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