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不想起身啦~

昨晚,把闹钟调准早上七点,然后就关灯准备睡觉了。

一觉睡到天亮,还有美梦伴随,应该是可以睡到很甜很满足的。

早上七点闹钟准时把我吵醒,随手一按就把闹钟给关掉了,然后继续编织我连续剧般的梦。不甘心啊!我想看到大结局才醒。

结果一直拖到七点半,才死不甘愿地爬起来洗刷,半个钟后准备出门上班。昨天下了一整晚的雨,早上的天空还是阴阴沉沉地,空气也凉凉地,这种天气最适合窝在被里睡大觉了。

真不想起身啊我!今天才星期一,真讨厌呐!

3 粒臭蛋:

- yEng - said...

所有的上班主,包裹我
没有一个是喜欢星期一的~哈哈


好久没来,过得怎样啦?

xiaoyu said...

呵呵!是咯是咯!

过得还不错啦!你呢?找到工了吗?

克罗伊 said...

赖床是我的爱好!lol